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海滩与木桥

这些照片已有一段时间了,
大概几个星期吧。
一个很特别的海滩,
风特别大、
人特别少、
桥特别摇、
而我,也特别喜欢......

 太阳的默剧将谢幕
大海还是继续为它鼓舞
往大海延伸的木桥
想必是此默剧的贵宾座




零零碎碎的木板
凑成了摇摇欲坠的桥
断断续续的旅程
应该也是如此吧



 我不是专业的摄影师
也不会拍杂志封面的人像
将消失的阳光代替了专业的摄影的闪光
朋友的简单还珍贵过模特儿的五官



 其实朋友也是爱拍照的
比起拍照他们更爱自然
海风吹走了他们拍照的热情
也叫我好好把握当下的时光



 小时候父母亲不喜欢我摇脚
说会摇掉自己的福气
不过我想能在海边摇脚
那才是真正的福气




有时我会想什么是幸福
这个复杂的问题其实早有简单的答案
轻便的装备和简单的心情
就是幸福了



我不想看见夕阳的谢幕
模糊的视线还是来了
海水还是徐徐冲着木桥
海浪声把我带上了天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