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MinGaLaBar!仰光!

MinGaLaBar!!!
(MinGaLaBar就是“你好”的意思~~~)

终于到了缅甸“朝圣”了,拍了不少照片~
不过由于摄影技巧的问题,所以我只选了比较能看人的照片。
真抱歉,摄影技巧有待加强。

这里是我在仰光(Yangon)拍的照片。
我用了较差的素质上载(快到picasa上载的limit了),
所以照片会少了少许的清晰度。


缅甸基本上到处都可以见到出家人

全国大概87%是佛教徒


我很喜欢这张,让人感觉很虔诚


缅甸的佛像有一点肥胖的感觉(为何每个国家的佛像都不一样?)

仰光大金塔,98工尺,里面有8跟释迦摩尼佛的遗发









在Sule Paya遇到的出家人。虽然他的英文很难明白,不过还是跟我们解释很多呢~


很奇怪的雕像



这三个人收了我们1000Kyat(大约马币四块),只是为了放鞋子。贵!

在BeautyLand Hotel 2所摄


我觉得我慢跑也会比它快得火车......

缅甸其实有很多美女,类似贤妻良母型的。

木偶是缅甸的文化之一,不过给我感觉有一点恐怖

跟我同睡一床、会神经错乱的家伙,在昂山将军市场所摄

虽然是佛教国,可是也可以看到很美的教堂

这姑娘有一股丁香味,恰似《雨巷》里的丁香姑娘......

坐巴士离开仰光时所摄,路上随处可见佛塔



在仰光的摄影作品没那么喜欢,
接下来Mandalay跟Bagan的作品会比较好。
我会尝试放一些全景的照片上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