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MinGaLaBar!曼德勒!(市区篇)

上两篇的都是在曼德勒市区外的景点。
这次要放的是曼德勒市区的照片,
也包括曼德勒山~~~

缅甸的屋子有时候会有点像古代的西部牛仔屋子~


早晨,我跟友人步行去曼德勒山。
一来是为了节省车资,二来是为了看看曼德勒市。


这围墙是曼德勒皇宫的围墙,高7.9公尺!


皇宫共有四个入口,而这是西方的入口

皇宫的规模很大,占地大约3.2平方公尺

我和友人都没有进皇宫。
一是因为时间问题,
二是因为金钱问题(入门票10美金!)。
我们觉得不是那么“抵”,于是就不进去了。
前往曼德勒山吧!!!

到了曼德勒山脚附近,都会看到很多出家人。我们还看到小沙弥在上课呢~



经过不断地问路,我们终于到达曼德勒山脚。可是不懂为何山脚的白麒麟会跟书本介绍的“走了样”

一路上就只有我跟友人,半山还会看到出家人修行住的小屋子,是个很不错的修行地点!

当天雾比较重,风景拍摄得不好,所以只选了一张比较能看人的。







参观完后,我们就乘搭小型货车下山。

这是在货车里拍出去的

下到山脚后,我们才发现......

这才是真正的入口处!


跟刚刚我们上去的山脚那里有天壤之别

山脚下的居民

原来我们上去的山脚不是“真正”的山脚。
怪不得一路上就只有我跟友人,
而且入口处的白麒麟都“走样了”......
我想那条路是给当地人使用的吧~

由于时间问题,
我们选择了坐三轮车回去~~~


他叫“ciku”(译音),给我留下很大印象的脚车司机

傍晚我们就乘搭巴士前往蒲干了~
巴士车会在半路停下让乘客用餐。我
乘是这时候拍下的。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